top of page

又到一年伦敦樱花烂漫时 感受秒速5厘米落花缤纷

你知道么?樱花飘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曾经在伦敦读书会分享的新海诚的《秒速5厘米》的第一句台词。

樱花花期短暂,却有着无比缤纷绚烂,让人陷入少女情怀的浪漫。那么一期一会,今天就介绍下在英国也能观赏到绝美樱花的宝地吧。这个周末貌似会有17度的“高温”,在樱花树下赏樱+拍照的机会来啦!

伦敦篇

Kew Gardens (西南)

把Kew Gardens放到第一位来推荐,因为这里是全伦敦樱花品种最多的地方。从Rose Garden开始,顺着King William’s Temple一直走到Temperate House以及更远的地方,一路不同品种类型颜色的樱花,Rose Garden还有移植的日本樱花,一点也不输富士山哦,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地址】Kew, Richmond, Surrey TW9 3AB

Greenwich Park(东南)

格林尼治竟然也有一条樱花大道!因为这里种的是多重樱,花期比通常的樱花开放稍晚,一般在四月初到四月中旬的时候。顺着这条樱花大道一直走可以通向在Rose Garden的Ranger’s House,感觉这里樱花的感觉是属于英国的,不论是庭院还是樱花品种都显英式。

若适时有微风而至,将会目睹落英缤纷的盛景。心动不如行动!约吧!

【地址】Greenwich,SE10 8QY

Regent’s Park(中北)

Regent Park赏樱记得从东南角进入,通常English Garden的一些樱花还在打苞,目前路旁单瓣樱花已卯力全开。粉色多重樱在Avenue Garden附近看,要看白色樱花去Community Wildlife Garden,通常这里会在English Garden的樱花开放之后才开始慢慢显现颜色。另外Queen Mary’s Garden,Jubilee Gate也是不错的赏花选择。但公园里最棒的一条路还是Chester Road哦。而English Garden在更暖的时候则会满园绚烂,挑个春光和煦的日子去春游吧!

【地址】Chester Rd, London NW1 4NR

Kensington Gardens (中西)

从Lancaster Gate进入公园,这里有粉红粉白樱花树等你哟。相对而言Kensington的樱花品种比较多,时间对的话可以看到不同深浅粉红樱花同时开放的样子,特别在Albert Memorial附近。一年一度的赏花拍摄活动。一起加入吧!

【地址】London W2 2UH

St. James Park

这里有MEMORY大爱的粉白色吉野樱,美丽的樱花会开在温婉宁静的湖畔,蓝桥衬着,微风樱香,MEMORY认为全伦敦最温柔的樱花就在这里啦!赏樱路线可以选择从Storey’s Gate那边进,门边就是一大簇樱花,一直走到湖的南边,那里还有许多樱花树,花瓣落入湖水简直美呆!

浪漫的樱花悄然盛开。爱拍照的姑娘,拉上你的男票或者闺蜜赶快来凹造型吧!

【地址】 London SW1A 2BJ

赏樱时间

什么时候去看樱花好呢?其实大家都知道去赏花总带了那么一点的运气成分,精确的时间取决于天气和品种。一般来说,伦敦赏花最好在三月中旬到五月上旬之间,如果你看到2月或3月开花的品种,有很大的机会其实是梅花而不是樱花。

想看重瓣樱花的挑剔鬼们,今年最好的赏樱时间就是当下四月中了,抄起衣服出门咯!

伦敦赏樱地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无论是去哪里赏樱花,我们都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帮你记录下这份美好瞬间的精致人像写真哦

唔,春天同样也是恋爱季,满满都是粉色的,约上心仪的她/他出门赏樱约拍吧!

心儿醉了,那就立刻约起吧!

如果你还知道伦敦其他美美的樱花赏地,可以在下方留言告分享给所有小伙伴哦!

伦敦唯美人像约拍,旗袍及礼服,详情请戳下图MEMORY二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